不守法傍晚要去上課時由於經常走的路工程施設計裝潢工封閉道路不得已改走五權西路正是下班尖峰訂做禮服時間這位總統候選人的宣傳車如此停在斑馬線宜蘭民宿無視於繁忙的交通就這麼對往來人車宣傳等綠情趣用品燈的時刻要清楚拍攝違規停車的狀況這位先生代償以為我在拍他我對他笑笑原本想告訴他是否注酒店兼職意停車的狀況以免民眾反彈但想想還是算了萬結婚一他不高興把手上的旗幟對我敲下來怎麼辦雖關鍵字廣告然我對這位候選人沒什麼意見但我覺得還是守關鍵字排名法一些比較好一位總統候選人帶領人民守法則褐藻醣膠是國家百姓之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ik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