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1紀念日2010.7.10今ㄦ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日子~就是我跟尼仔辦公室出租的周年慶一早就去sogo買單我早選好的POLO衫是我最喜愛衣服的牌子之酒店兼職一更是我最愛的顏色~(綠色)~哇哈哈~另一個驚喜是...尼仔想品嚐的紅二胎屋牛排~今年我原以為尼仔沒有準備禮物~(沒關係,因為我覺得sammi演酒肉朋友唱會票就是禮物啦!!)結果~吃飯前~尼仔拿出一張 Eva Air's 租屋Kitty機票傻傻的我還沒反應過來~結果注意一看~姓名:Lee/Summer 目租房子的地:As Your Wish 當場流下開心的眼淚~真的很感動~謝謝尼仔~當然~西裝外套在浪漫及氣氛佳的餐廳裡~用餐一定是非常愉快的啦~謝謝木訥的尼仔~室內裝潢用他這輩子最浪漫與細心來對待李小妹~(這一年來真的進步很多PS:目吳哥窟的地我要選法國~哇哈哈!! 不知道尼仔會不會反悔耶~哈Yeah~我買房子的機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ik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