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玩...最近....很想要玩線上遊戲.......但是我是個感覺動物....沒房屋出租有fu就no good所以.........一直都沒有辦法如願以償........今天很有緣份的酒店工作....遇上了雅虎正在網路上打廣告........所以我就溜去玩小李飛刀了....反正房地產公測中....玩的順手..........對以後的升級有好無壞...........玩的不順就砍帛琉掉重戀吧............哈哈哈............我很想嚐試的三種職業是絲帶.飛刀商務中心...和劍..........純粹因為人物長像合我胃口..........哈哈哈和人家的評估一禮服點兒也不同我說了....我是感覺派.......一點也不差..........感覺對了我要出居酒屋發.........用我自己的步伐..........哈哈太久沒有熬夜了.......好不適應室內裝潢......真的是老了........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ik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