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創作的俄羅斯總統普京肖像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5日報道,美國前總統小布什退休後大展才藝,他的各國領袖肖像畫作4日在得州展出,他希望能受到這些領導人的欣賞。
  這二十多幅油畫是“領導藝術:一位總統的個人外交”展覽的重要部分,這個畫展展現了布什擔任總統期間跟世界領袖的關係。
  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播出的《今日》節目中,布什接受了女兒、記者詹納的訪問,他在受訪時開玩笑說:“我想他們(各國領袖)的反應一定是,‘哇,布什是個畫家’。”他還說:“我希望他們能領會我在畫中展現的友誼精神以及我對他們作為國家領導人的敬佩,我希望用畫面讓人民看到我對他們的印象。
  這些肖像以前從未公開過。現年67歲的布什在2009年1月離開白宮後開始拿起畫筆。文/中新  (原標題:小布什開畫展大秀才藝 多國元首成模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ik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