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網1月2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25日凌晨5時左右,一名41歲的張姓男子,駕駛著聯結車直接衝撞馬英九辦公樓大門,引發全台嘩然。張男送醫急救後幸無大礙,但為何要衝撞馬英九辦公樓,張男遲遲不願說明。但檢警發現,張男曾在部落格自白,稱說衝撞一事已經“研究很久了!”自己沒有任何政治傾向,主要是抗議法官的離婚判決,還判他家暴讓他無法接受。
  張男不滿前2段婚姻以離婚收場。其中第二任前妻還控告他家暴,他自覺委屈明明是前妻動手,他正當防衛法官卻不採信,而且還批評臺灣法官,稱說“我第一次上法院就遇到這種法官,如果下個還是一樣呢?我沒有那種時間跟他們打交道,所以我選擇用文字來表示我對法官的不滿。”
  張男還提到說,衝撞馬英九辦公樓自從去年9月9日在自己的部落格留言“抱歉”後,當時就有衝撞馬英九辦公樓的念頭。張男還說,自己並非藍也非綠,扁、馬我都各曾投過1次,自己只是個小小的市民。他還留言“對於公司只能說聲抱歉,但至少公司出名了…”。
  另外他還提到,希望臺灣別小看了民眾,尤其是我們這些基層的人。甚至還提到說“但我覺得要想推翻一個‘爛政府’,沒有激烈的動作是沒辦法的,小老百姓請加油,我沒辦法在大白天,車多人多時做這樣的事所以我選擇一大早,我…好多次在那個地方研究了很久”。
  張男還稱說“我若是想通了,尊嚴重要,或許我會一時失神~方向盤也許會不受控制~剛好那天車子總重約33噸~~~如果有天我真的想通了尊嚴比較重要時我真的很希望我不是像之前一樣在臺北市開大客車但老天保佑~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開的是油罐車”。  (原標題:衝撞馬英九辦公樓男子網上自白:研究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ik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